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買宵夜逆向闖紅燈被攔查 通緝犯苦笑:中秋還沒過完就要送回去

2021/09/22 09:38

陳男騎車逆向還闖紅燈,遭警察攔檢,查出他是詐欺通緝犯,上銬帶回偵辦。(讀者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陳姓男子昨晚騎車逆向還闖紅燈,遭警察攔檢,他稱深夜肚子餓趕著去買宵夜,警查出他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犯,訊後依詐欺通緝移送偵辦。陳男遭逮搖頭苦笑:「中秋節還沒過完就要被送回去了!」

苓雅警分局民權路派出所員警昨晚11時許,巡邏經過林森二路與興中一路口時,發現陳男(35歲)騎車逆向,還闖紅燈,警上前盤查時,陳男表示,深夜肚子餓外出買宵夜,催促員警加快盤查,否則速食店要關了。警要掣單告發時,以警用小電腦查詢他身份時,發現陳男竟是新北地檢署5月發佈的詐欺通緝犯。

陳男辯稱持續到警察局製作筆錄,但前些日子疫情嚴峻,到案地點又在新北市的分局,才沒去報到,並非故意未到案。

陳男被逮後向警方表示:「原本南下過完中秋節就要回去報到了,沒想到連假最後一晚被警方查獲」,大嘆「要提早回去報到了!」警方訊後依詐欺通緝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