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犯」跑酷求生 連飛3棟樓扭傷腳就醫

余姓通緝犯因為連續跳躍3棟樓跑酷求生,結果扭傷腳。(民眾提供)

余姓通緝犯因為連續跳躍3棟樓跑酷求生,結果扭傷腳。(民眾提供)

2021/08/26 20:5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八大場所不開,警方擔心聚集在民宅聚集不法活動,展開清樓專案,25日晚間訪查出入複雜民宅時,頭頂閃過一道黑影,隨即傳來轟聲巨響,警員循聲找尋,發現體重約有150公斤的余姓通緝犯從4樓高的民宅頂樓連跳躍2棟樓「跑酷」竄逃,卻不慎扭傷腳踝倒地哀嚎;警員喊話要他別跳了,再跳恐怕有生命危險,最後余男踉蹌走向員警投案。

20歲的余男有多項詐欺前科,身背6條詐欺通緝,由於多數詐欺案院檢為了嚇阻車手犯案,在偵查階段都會以刑訴法再犯疑慮羈押,而余男在全國都有涉案所以他很擔心被羈押失去自由,在今年7月得知被通緝後,就四處躲避,靠朋友資助過生活。

警方平常手上沒有搜索票,且查戶口勤務因有侵犯人權疑慮,2018年就走入歷史,因此余男認為躲在民宅相對安全,雖然民宅無法臨檢,但是台南市警四分局規劃專案,派出大批警力,在出入複雜的民宅附近訪查;余男看到員警出現,心虛跑上民宅四樓,跳過約2公尺寬的防火巷到隔壁工地。

余男沒有停下來,又跳過2公尺寬的防火巷到另一間透天厝的陽台,連跳2棟樓,余男的腳踝受傷倒地哀嚎,警方循聲進入透天厝,要余男不要再跑,最後余男走向警方表達通緝身分,同時警方請教護員評估他雙腳的傷勢,訊後今天早上將他解送地檢署歸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