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松山之亂》簡舒培批柯文哲罵陳嘉昌推卸責任

2021/05/12 10:27

簡舒培質疑,柯曾在上個月28日於臉書發文,指4月22日松山分局發出採訪通知,市府即時下令停止要求先做調查,但後來卻仍讓松山分局開記者會,至今柯仍未說明,如今又想藉著罵陳嘉昌來推卸責任。(資料照)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昨赴市府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專案報告,遭柯文哲飆罵,其中不滿松山分局教官在媒體上和黑道握手言和,認為此舉等同是和黑道有掛勾;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柯曾在上個月28日於臉書發文,指4月22日松山分局發出採訪通知,市府即時下令停止要求先做調查,但後來卻仍讓松山分局開記者會,至今柯仍未說明,如今又想藉著罵陳嘉昌來推卸責任。

柯文哲上個月28日曾在臉書發文表示,4月22日下午,當松山分局發出採訪通知,找闖入中崙派出所的黑衣人在媒體前上演和解,我們即時下令停止,要求先做調查,事關執法尊嚴,絕對不能和稀泥。

簡舒培受訪表示,柯文哲自己臉書上發文松山分局發出採訪通知時,市府就下令停止,但為何後來又讓松山分局開記者會,上演大和解,到現在柯仍未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解釋,檢討報告又在罵陳嘉昌,這樣就可以推卸責任和甩鍋嗎?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日前被黑衣人闖入,警方原稱停電導致監視器沒錄到,後來爆出許姓前所長湮滅證據;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竟說:「當時我就沒有被騙,一開始就知道不是真的(指派出所說法)。」

簡舒培認為,就像是先前柯文哲大言不慚的說「一開始就知道不是真的」,若一開始就知道有錯,為何不阻止錯誤發生,反而說一堆「屁話」,好像自己是徹底的局外人,如今也是用同樣的招數,身為市長卻無能監督,最應該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