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仁德砍殺案 3車10多煞當街攔人追殺 2嫌被逮

2021/04/18 10:02

台南仁德發生2名男子遭一群惡煞圍砍,警方全力追緝。(民眾提供)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49歲劉姓男子疑因賭債糾紛,昨天下午與林姓朋友在仁德區文華路段,遭一群惡煞砍傷,震驚各界,警方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是「2黑1白」3部轎車當街攔人追殺,漏夜偵辦後,已逮獲2嫌,仍在深入追緝中。

歸仁警方以車追人,已逮獲2名嫌犯,正釐清案情,並全力追緝其他涉案者。

由於事發當地並無監視器,警方逐步擴大調閱範圍,發現嫌犯分乘3部轎車,2黑1白,從文華路由西向東,見到劉、林等被害者後,隨即當街攔下砍殺。

劉、林2人手腳及頭部遭砍多刀,緊急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惡煞犯案後隨即逃逸,警方昨晚已初步掌握涉案車輛與數名人士。

據了解,劉男疑因與對方有賭債糾紛,金額有上百萬,期間追討多次,且雙方甚至互嗆而埋下嫌隙,劉男昨在東區遭對方盯上,一路被尾隨到仁德文華路虎山橋較偏僻路段後被人砍傷,案發現場血跡班班,一旁還有拖鞋、疑似犯案的刀柄等,慘況相當駭人。

台南仁德發生2名男子遭一群惡煞圍砍,警方全力追緝。(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