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滿屋惡臭!年輕藥頭夫妻髒衣堆藏毒 台南警忍臭搜證

2021/04/16 13:16

警方忍臭在滿堆髒亂衣物中搜索。(警方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柯姓男子、陳姓女子販毒夫妻檔,在台南東山山區涉嫌販售毒品安非他命從中牟利,住的是老舊平房,滿屋髒亂發出惡臭味,販毒行情顯然不高,被白河警分局查獲,今將2人移送法辦。

白河分局經長期蒐證後,持搜索票執行搜索及拘提行動,共拘獲藥頭柯姓夫妻及傳喚6名藥腳到案,並在柯姓藥頭夫妻的東山住處起獲毒品吸食工具、分裝袋等證物,藥腳指認柯嫌夫妻檔涉嫌以1小包500到1000元價格販賣安毒。

警方在柯姓夫妻住家執行搜索時,發現年僅26歲的年輕夫妻蓬頭垢面,且住居髒亂發出陣陣惡臭,警方現場忍臭搜索,發現兩人竟將毒品吸食工具及毒品分裝袋藏放於滿堆髒亂衣物中,仍遭細心眼尖之員警搜出,藥頭夫妻檔坦承販毒。

白河分局長陳明宏表示,毒品戕害人體健康危害重大,且極易衍生各項社會治安事件,警方打毒工作絕不鬆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獲毒品吸食工具、分裝袋等證物。(警方提供)

年僅20多歲的柯姓男子、陳姓女子藥頭夫妻檔。(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