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抓藥頭如串肉粽 還查獲販毒浪人遊走轟趴客製化

販毒浪人方秋藤。(記者劉慶侯翻攝)

販毒浪人方秋藤。(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6/09 15:3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警萬華分局查緝毒梟,沒料到毒販都不講義氣,一個檢舉一個,讓警方如同串肉粽一般,接連逮獲4名毒販,其中還有一名毒梟,宛如流動攤販般,在各毒趴依客戶喜好,現場客製化專屬毒品供對方吸食吞服。警方均依法送辦。

台北市警萬華分局掃蕩隱身社區大樓毒販,查獲徐姓男子涉嫌持有毒品案,經指證毒品上游,在北市環河南路1段某大樓套房,逮獲毒販30歲賴毅勳,起獲安非他命25包、搖頭丸54顆、吸食器、分裝袋及電子磅秤等贓證物。

賴嫌在警詢中又指證毒品來源為綽號「台南.森」的男子所販售,對方是由南部北上,如同流動攤販或浪人一般,隨身攜帶一只有各類毒品的行李箱,四處遊走轟趴場合販賣毒品,並依據藥腳需求,依比例將安非他命、搖頭丸及威而鋼等毒品藥物打碎混合販售。

專案小組再循線前往西園路1段調查,巧見一男子身形打扮與賴嫌指認的毒品上游極其相似,上前攔查,確認販毒浪人方秋藤,果然在對方行李箱內查獲安非他命21包、搖頭丸粉末3包、電動研磨器2支、吸食器、分裝袋、電子磅秤及販毒贓款7萬元等贓證物。

方嫌當時反向專案小組抱怨,指說大樓還有毒販,但警方只抓他不抓樓上的,專案小組旋即帶同方嫌前往樓層指認,又逮獲28歲嫌犯黃汪瑀,起獲安非他命3包、大麻2包、液態安非他命12瓶、 吸食器、分裝袋及電子磅秤等贓證物。

賴嫌、方嫌、黃嫌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及下游藥腳。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各類毒品和工具。(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各類毒品和工具。(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