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仁武槍擊案查獲3嫌都否認開槍 再追3嫌2車

2021/04/14 11:23

警方已逮捕3名嫌犯,續追開槍者。(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仁武區昨天凌晨驚傳重大槍擊案,導致4人中槍受傷,雖然無生命危險,卻引發治安疑慮。警方今天凌晨查獲41歲謝姓男子及1車,累計查獲4部車輛及3名嫌犯,但他們都否認開槍,也未查獲槍彈,因此還要繼續追緝開槍者,以及衝撞權利車行的車輛與搭載開槍者的車輛,也就是至少有3名嫌犯及2部汽車尚未查獲。

警方指出,昨天案發後,先在林園區查獲30歲黃姓男子及1部汽車,然後在鳳山區查獲29歲謝姓男子及1部汽車,另在路邊查獲1部被遺棄的汽車,今天凌晨在新興區查獲41歲謝姓男子及1部汽車,他們坦承到場,但都否認開槍,專案小組也沒有查獲槍彈。

因此,警方還要繼續追緝開槍者,以及衝撞權利車行的車輛與搭載開槍者的車輛,至少有3名嫌犯及2部汽車尚未查獲。

仁武區一家權利車行,昨天清晨約3點,傳出連續槍響,車行內4名男子中彈送醫,警方調查,雙方疑似男女感情糾紛,在臉書互嗆,引發槍擊案,全力追緝高姓主嫌及其他開槍歹徒。

警方已查獲3名嫌犯,續追開槍者。(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