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感情糾紛!6車尋仇開10槍 4人無辜中彈

車門鐵捲門遭撞毀。(記者洪臣宏攝)

車門鐵捲門遭撞毀。(記者洪臣宏攝)

2021/04/13 10:33

首次上稿 10:33
更新時間 12:30(新增:犯案動機)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仁武區一家汽車行今天清晨3時傳出約10聲槍響,車行內4名男子中彈送醫,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因男女感情糾紛,在臉書上互嗆,引發槍擊案,警方已逮捕1名歹徒偵訊,正追緝高姓主嫌及其他行兇歹徒。

由於車行與綽號「黑仔」的潘姓男子關係密切,而潘與之前涉嫌刺傷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的蔡姓男子有嫌隙,蔡又與高姓主嫌熟識,此案是否為雙方新仇舊恨的延伸,警方正釐清中。

仁武區大景二街一家汽車行今天凌晨3時20分遭一輛車衝撞鐵捲門,屋內4人下樓查探,此時突然傳出約10聲槍響,19歲邱姓男子(左側身中彈)、24羅姓男子(右側身中彈)、24歲陳姓男子(右大腿中彈)、24歲劉姓男子(左手臂中彈)受傷,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該案肇因一名匿名「蔡小小」女子在臉書PO文,罵許姓前男友為渣男,指控其不良行徑,22歲高姓男子也上網留言罵許男,引發許的友人不滿,雙方在臉書互嗆,其中許的友人王男12日夜間9時打電話給高男,指責他在他人臉書留言詆毀他人,要求撤文,雙方齟齬、不歡而散。

今天凌晨3時20分有6部車開到王男經常前往的車行尋仇,其中一部倒車撞毀鐵捲門,未料2樓上4名被害人聽到聲響下樓查看時,另部行兇車輛下來2名男子,朝鐵捲門連續開槍,屋內4人走避不及中彈,警方在現場拾獲疑似手槍彈殼10發。

警方調查,其實雙方彼此認識,知道王男經常出沒車行,當時王男疑似也在屋內,而受傷4名男子沒有參與網路論戰,無辜遭受波及。行兇歹徒的車輛均為權利車或租賃車輛,正追查行兇者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