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創任期最短紀錄 苓雅偵查隊長 10天高升雲林刑大隊長

2020/10/15 22:40

高雄酒店被砸偵查隊長曾順光臨危受命接任苓雅分局偵查隊長,拼10天後高升雲林刑大大隊長,改由岡分偵查隊長陳仁正(右)繼任。(記者黃良傑翻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日前發生酒店、茶行一夜三砸事件,苓雅警分局因誤判致應變處置失當,苓雅偵查隊長改由曾破國少女被網友誘離家控制的偵查隊長曾順光接任,臨危受命被局長倚以重任,但他任職短短10天便高升雲林刑大大隊長,遺缺今晚傳出由岡山偵查隊長陳仁正接任,刑大偵三隊長陳榮輝則外派岡山偵查隊長。

曾順光成為任期最短的苓雅警分局偵查隊長,明天將北上赴雲林縣警局刑大履新,苓雅分局長梁東山今晚證實遺缺由陳仁正繼任,將借重陳隊長的經驗和為民服務的親和力,據了解,岡山分局長也倚重陳隊長,原不想放人,刑大也有備位人選,幾經協調後終於「放行」。

曾順光由基層警員出身,原本是保五警察總隊當警員,奮發向上,利用勤餘時間苦讀,2001年考上中央警察大隊刑事系,第68期畢業,便分發高雄市刑警大隊任分隊長,後任左營警分局文自派出所長,2016年升職岡山警分局偵查隊長,2019年5月調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10天才調任苓雅警分局偵查隊長。

高雄偵查隊長出缺多 詢問度高

除了陳仁正、陳榮輝2位偵查隊長異動,明天上任外,因2名刑大副大隊長升、調,近日陸續出缺,可望自所有偵查隊長中挑選出線,另有2位刑大組長可望外派升「小聯盟」分局長,偵查隊長出缺增加,各方詢問度高,出線的機會大增,出現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的氛圍。

高雄酒店被砸偵查隊長曾順光臨危受命接任苓雅分局偵查隊長,拼10天後高升雲林刑大大隊長,能力備受長官肯定。(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市刑大偵三隊隊長陳榮輝再外派,接任岡山分局偵查隊長。(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