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警人事異動 這分局致賀花籃背後有故事

永康分局內一排致賀花籃,背後藏著員警的革命情感,令人動容。(記者萬于甄攝)

永康分局內一排致賀花籃,背後藏著員警的革命情感,令人動容。(記者萬于甄攝)

2019/09/07 00:0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各警分局、派出所新一波人事異動6日布達,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順利補缺,許多花籃送至分局,其中7款花籃背後藏著一段奮鬥的故事,原來是新任偵查隊長陳勇志在擔任所長時,鼓勵不少基層考上警大,大家得知昔日長官異動,紛紛送來祝福,也讓花籃有不同的意義。

台南市警察局日前發佈最新警政人事異動,共49人調整,6日統一到職,永康分局新任永康所所長由原永信所所長莊大成陞任,新任永信所所長則由復興所副所長許葆鑫接任,偵查隊隊長由原歸仁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勇志調任。

陳勇志2010年曾在永康分局鹽行派出所擔任4年多的所長,與基層員警一起為治安打拚,建立深厚的革命情感,更鼓勵不少人成功考上警大。如今陳勇志回鍋永康服務,當年的弟兄也紛紛送來致賀花籃,一字排開相當注目,背後的故事也令人動容。

永康警分局長呂世明則表示,期勉員警都能秉持維護轄內治安及為民服務的積極熱忱,讓所屬見賢思齊,進而成為同仁學習的標竿,同時與鄉親加強聯繫、密切配合,善盡警察職責,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確保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不負民眾所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