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女生嬉鬧共乘Ubike爆衝路中央!小黃司機大罵:別出來害人

2020/08/05 22:23

這輛單車由於雙載,導致騎乘者重心不穩,從路邊爆衝至路中央,不但差點擦撞旁邊車道的銀色休旅車,更差點被後方計程車撞上。(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計程車司機昨(4)日在臉書PO文,貼上一段3名少女騎乘「Ubike」(YouBike微笑單車)的影片。其中,2名少女由於共乘一台單車,中心不穩在馬路中央爆衝,差點被該司機撞上。餘悸猶存的司機事後PO出影片,忍不住大罵「別出來害人!」他也表示:「還好車速不快,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原PO司機昨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只見3名穿著短褲、黑色上衣疑似中學生的小女生在他前方騎乘YouBike,除了一度並排騎車外,其中1台單車由於雙載,導致騎乘者重心不穩,從路邊爆衝至路中央,不但差點擦撞旁邊車道的銀色休旅車,更差點被後方計程車撞上。幸好駕駛緊急煞車才未導致車禍。而乘坐在腳踏車後的女孩也嚇了一大跳,連忙跑回路邊。

對此,原PO忍不住在文中大罵「放暑假真的比鬼門開可怕!」、「比鬼還可怕的小鬼」。他也表示,好險他的車速不快,不然後鬼不堪設想。「出事,可能還要去對方家裡下跪道歉」。

文章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是很危險」、「嚇死人」、「要是我就下車罵人了」、「並排騎就算了,重點是YouBike 不可以雙載呀」、「真的不要出來害人」、「還好你開的慢 超恐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