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吞安眠藥騎車 男子連撞2機車、搶幼童腳踏車後摔進水池

陳姓男子吞了2顆安眠藥,仍勉力從汐止騎車返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陳姓男子吞了2顆安眠藥,仍勉力從汐止騎車返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2016/06/17 12:4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陳姓男子吞了2顆安眠藥,仍勉力從汐止騎車返家,未料他在快到家前,失控先、後撞到2輛機車後棄車逃逸,竟搶奪路旁兒童腳踏車,騎踩沒多遠,最後竟摔進蓄水池內,狼狽落網。基隆地檢署認定他一共觸犯公共危險、肇事逃逸、搶奪與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4罪,今天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老家住新北市汐止區的26歲陳姓男子,去年10月間某日上午7時許,騎車欲返回基隆市中和路168巷大慶大城社區住處。

出發前,明知服用安眠藥會造成意識無法集中,他仍執意騎車回家,途經基隆市中和路85巷時,失控撞傷陳姓男子的機車,造成陳姓騎士跌倒受傷。

陳肇事後,未停車,逕行逃離現場,騎到中和路168巷時,在快到家前,又撞傷羅姓騎士的機車。

這次,他乾脆連機車都不要,拔腿就跑,跑沒幾步,見未滿12歲的黃姓兒童坐在所有的腳踏車旁,竟搶走黃童的腳踏車,踩踏離去。

黃童哭著報案,警方獲報趕抵沒多久,又接獲有人摔進中和路168巷內蓄水池內。

警方趕抵現場,發現黃童遭竊的腳踏車就在蓄水池旁,陳就呆立在1.5公尺深的蓄水池內,一動也不動,狼狽落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