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變聲器裝女生!徵外拍騙逼「脫衣視訊」 正妹捍拒嗆報警網蟲求饒

2020/04/25 16:51

正妹上當,穿內衣與網路男蟲視訊遭截圖還被恐嚇。(情境照)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許多人因此被迫家中待業,新北市一名20餘歲的待業正妹在家中玩交友軟體,卻遇到色狼利用變聲器佯裝女生,誆稱自己是攝影師,公司徵美模拍照,女子穿著內衣與對方視訊遭截圖,後被男子恐嚇,板橋警方已介入偵辦,將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據了解,這名20餘歲大學剛畢業的吳姓女子,長相姣好,但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求職屢屢碰壁,近日她在家中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貼圖使用女生照片的「女網友」,雙方相談甚歡,對方告訴她公司在徵外拍女模,女子剛好符合條件,但要進一步視訊才能順利錄取。

女子看到對方的大頭貼是女生,深信不疑,於是穿著內衣與對方視訊,又提供通訊軟體Line給對方,沒想對方翌日要求女子脫衣視訊,更恫嚇她說手上已有上次截圖穿內衣的不雅照,要求她配合。

但女子也非常強硬回復,一旦照片流出一定報警,這時對方又放軟身段說,如果配合會把照片刪除,但此時女子卻聽到對方傳來男生聲音,她大驚失色,對方才坦承自己根本是男的,因為喜歡她才會用變聲器假裝女生,方便親近。

女子聽了氣憤不已,立刻將對方封鎖,同時向警方提告恐嚇,目前員警也循線追查這名男網友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網路男蟲身分遭拆穿後向女子道歉。(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