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很兇喔!闖紅燈被按喇叭 駕駛竟下車衝騎士

2020/02/10 20:26

上傳影片的民眾在新竹湖口騎機車,遇上闖紅燈的小客車因此按喇叭,不料觸怒對方駕駛(藍衣男),對方竟下車往騎士方向衝來。(圖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近日上傳1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畫面中能見他當時騎車經過1個路口,遇到1輛闖紅燈的自小客車,對方駕駛人不滿被按喇叭,竟然下車朝騎士作勢要衝來,網友直呼「很兇」!

民眾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見他近日騎摩托車行駛在新竹縣湖口鄉勝利路一段,至永順街路口,號誌明明為綠燈,但1輛小客車卻闖紅燈從永順街駛出,騎士為此長鳴喇叭,不料對方停下,駕駛一臉狠樣地開門,並往騎士作勢要衝過來,騎士當場急閃,並朝對方大喊:「紅燈耶!」對方居然還回嘴:「然後咧?」

騎士覺得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對方闖紅燈還理直氣壯,在貼文直嘆「現在違規都比較大聲」。

網友們對此認為小客車駕駛人的態度相當惡劣,紛紛留言指出「是我就嘴爆他了」、「這個下車我就也下車」、「笑死,標準的喇叭路怒證」、「闖紅燈還怪別人按喇叭」、「我就直接撞上去了」、「直接檢舉送他紅單,沒必要起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