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6歲男童倒臥浴室身亡 瘦到皮包骨、多處燙傷勒痕

2019/11/01 13:33

新北市蘆洲驚傳一名6歲男童在浴室撞擊馬桶,送醫不治,因他為隔代教養,營養不良,但身上有新舊傷痕,檢警 將相驗釐清死因,不排除遭虐。(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區一名6歲男童,上月31日傍晚被阿嬤發現倒在浴室,撞到馬桶倒臥血泊,現場失去生命徵象,到院仍回天乏術;據了解,男童身形瘦到不成人形,身上多處疑似燙傷、勒痕等新舊傷勢,疑似遭凌虐、營養不良,檢警今天下午將相驗釐清死因。

據了解,6歲男童雙親離異,目前由阿嬤隔代教養,上月31日傍晚阿嬤幫他洗澡,阿嬤後來到外面關瓦斯,聽到砰一聲巨響趕回浴室,赫見孫子倒地,身上多處傷勢,倒臥在浴室中,她連忙報案送醫,但男童已失去呼吸心跳,到院仍不治。

據了解,醫護檢視男童傷勢,發現他身形瘦弱,全身瘦到皮包骨,身上有燙傷、勒痕等各種傷口,看起來疑似遭到虐待,懷疑營養不良,餓到全身器官衰竭。

蘆洲警分局調查,男童過去沒有通報家暴紀錄,但身上的確有多處新、舊傷、身形消瘦,懷疑照顧不週、疑因營養不良跌倒,受撞擊死亡,但不排除遭到虐待,警方目前暫時聯繫不上父親,母親也無法、沒有意願指認,警方今天下午將相驗遺體,釐清死因,不排除朝兒虐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