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童遭虐全身黑青 母同居男友廟前自打巴掌懺悔

網友上傳嘉義虐童案主嫌在廟前自打巴掌的懺悔影片。(圖片擷取自《youtube》)

網友上傳嘉義虐童案主嫌在廟前自打巴掌的懺悔影片。(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2/07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日前傳出虐童案,2歲的小男童疑似遭到母親的同居男友毆打,不僅全身滿布瘀青傷痕,臉部也被打到滿是紫色瘀青,一隻眼睛腫脹到睜不開,對此,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布同居男友的下跪道歉影片,影片中的男子跪在廟宇前,不斷自打巴掌長達數分鐘,引發路人圍觀,最後警察也到場了解。

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中有一段名為「嘉義虐童案主嫌於朴子配天宮前下跪懺悔完整版」的影片,總長7分42秒,是昨日(6日)上傳,影片中的男子表示,他確實有打孩子,是自己的錯誤,必須出面給大家交代,在旁的民眾不斷逼問男子為何這麼狠心,怎麼不把孩子送去治療,並叫男子解釋清楚,男子跪在廟前,向神明發誓絕對不會再接近男童,接著在廟前自打巴掌長達數分鐘。

男子稱,男童眼睛上的傷是保母造成的;而男童身上的部分傷口則是洗澡的時候撞到的。員警最後也到場關切了解,但並未將他趕走。

嘉義縣社會局接獲檢舉,經查後懷疑是男童母親的同居男友痛下毒手,男童的阿姨表示,當她發現男童被打後,就立即將小孩帶回自己家,接下來會和男童的生父討論小孩未來的照顧,而縣府也會介入處理。

相關影片:

嘉義縣一名2歲男童疑遭到母親的同居男友虐待。(圖片擷取自《TVBS》)

嘉義縣一名2歲男童疑遭到母親的同居男友虐待。(圖片擷取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