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酒駕撞翻車 婦托腮嬌喊:「這我不會吹」

2019/07/28 00:44

楊婦的休旅車撞翻。(記者王捷翻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楊姓婦人開休旅車擦撞路邊2輛轎車,自己則是慘翻車,消防員到場幫她脫困,楊女一看到警方,急忙緊抱路燈桿不放,拖延約30分鐘後,警方好說歹說要她吹酒測器,她竟托腮嬌羞地說,「這我不會吹」,要警方試吹,最後警方將她強制送醫抽血,抽血換算的酒測值超過1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7日晚間9點左右,巨大的撞擊聲引起路人圍觀,楊婦的休旅車撞翻在路邊,她受困在駕駛座出不來。目擊者指出,街道兩排都有停車,楊婦先擦撞一輛黑色轎車後照鏡,可能是一時心急,急踩油門,休旅車又撞上前方另輛轎車,導致車輛翻覆。

消防員獲報到場將楊婦救出駕駛座,她看到警方卻急忙尖叫,抱住路燈桿不放,一直跳針說,「沒撞到人不用酒測」,但警員好說歹說,要求楊婦吹酒測器,但她對著吹管愣了一下,托腮害羞說,「我不會吹呀!」讓警員私下說,聽到白眼翻到後腦勺。

由於圍觀民眾越來越多,最後警方將楊女送醫強制抽血,換算酒測值仍超標,全案將往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楊婦獲救後,一直抱著電線桿不放。(記者王捷翻攝)

楊婦看到棒狀吹管,嬌羞托腮說「不會吹」。(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