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噁男街頭襲胸抓不到? 民眾自救PO網抓狼

2019/06/10 22:13

監視器拍下噁男惡行,民眾自力救濟PO網抓狼。(記者徐聖倫翻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襲胸狼抓不到?

1名婦人6日下午5時許出門遛狗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96巷時,突然遇到1名不認識的男子對她襲胸摸臀,這名婦人報案後,警方遲至今日連犯嫌身分都未掌握,婦人無奈只能請朋友協助將監視器PO網自力救濟。

監視器顯示,婦人走在景新街96巷遛狗,這名身著白衣黑褲、年約30歲的噁男先是遠遠觀察婦人行動,接著放下手上水瓶,衝向婦人往胸部亂抓猛抱,婦人嚇得尖叫,一度想逃離,卻因驚嚇過度跌倒,噁男見機不可失還繼續襲胸摸臀,直到他開心了才逃離現場。

婦人向警方報案後,遲至今日仍無消無息,只能自力救濟,請朋友上傳臉書粉絲專頁,並呼籲女性朋友要小心。

民眾將監視器PO網,呼籲女性朋友要小心。(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