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上網爆料遭舔胸摸下體 男網友駁「女說做一次1萬」

2019/03/26 10:23

女網友控訴自己差點被性侵。(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自己因為心情不好在IG發文,沒想到卻引發差點被男網友性侵的恐怖事件,結果事件走向大逆轉,男方跳出來爆料對方稱「做一次1萬」,讓網友看得霧煞煞。

女網友稱自己因為心情不好在IG發文,一名男網友關心她,兩人還碰了面,沒想到喝了對方的水,抽了對方的菸,竟然開始頭暈、全身麻痺,男網友此時對她毛手毛腳,還舔胸摸下體,由於沒有力氣,女網友說「你找張有床的地方我就不反抗了」,等到男子開車等紅燈時急忙開車門逃走。

對此說法,男網友憤而反擊,他說女子鬧自殺又抽大麻,自己才會過去關心,女子還說自己欠別人3萬,跟他說「做一次1萬」,他拒絕後女子就說想回家。

女網友見狀再度發文澄清,她說之所以有價錢這件事,是因為自己想要讓對方分心,才能逃下車,對方不理會,直接把手伸進她的衣服中,她才說「那至少在有床的地方」,對於男方提供6秒錄影,女子說自己有完整錄音檔,並前往醫院等驗DNA。

《蘋果日報》報導,男子提供一段錄音檔,「女:8000塊來啊,男:8000塊?抽大麻的錢喔?女:還是你要給我1萬塊,我就會配合你」,並聲稱雙方是很久以前的朋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男網友反駁是女方稱「做一次1萬」。(圖擷取自臉書)

女子PO文稱自己差點被性侵。(圖擷取自臉書)

男子回文反駁。(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