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隆警察等紅燈被揍倒地…2年後網友po行車糾紛影片意外曝光

2019/02/26 11:58

黃員被毆打在地,畫面被後方騎士拍下(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基隆報導〕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昨日有民眾po出一段男子攔車理論被打影像,內容顯示,該處為基隆市成功陸橋旁。眼尖網友認出,被打的橘衣男子竟是基隆市某派出所黃姓警員。警方指出,該影片為兩年前拍攝,黃員因停等紅燈與後方駕駛發生糾紛被打,對方已賠償黃員,雙方已和解。

臉書上流出的影片顯示,雙方下車理論結果一言不合,黃員被毆打在地,全身多處擦、挫傷,事後雙方到南榮路派出所內協調,動手毆打警員的男子自知理虧,賠償黃員數萬元。

受理該案的警員指出,影像中顯示成功陸橋正在維修,至少是兩年前,當時黃員在停等紅綠燈,後方駕駛誤以為是他刻意不走,雙方下車理論,氣憤之下發生肢體衝突,但雙方已經達成和解,黃員未對打人駕駛提告。

黃員被毆打在地,畫面被後方騎士拍下(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