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夾不到娃娃打小孩出氣 警一天內找到動手姑丈

2019/02/04 16:53

基隆市熱心民眾今天在臉書PO文,指有民眾昨天晚上疑似因在夾娃娃機店夾不到娃娃,打小孩出氣,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迅速找到當事人陳嫌,並將陳嫌依違反兒少法移請基隆市政府裁罰。(記者俞肇福翻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今天有民眾在基隆的臉書社團上PO文,指稱有一男子因夾不到娃娃而遷怒打小孩一案,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獲知後相當重視,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打小孩的男子,警方透過周邊監視器畫面,找到打小孩的陳嫌,警方除通報社會處加強訪視外,另外依照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利保障法」將陳男移送基隆市政府裁罰。

熱心民眾在基隆的臉書社團上PO文,指2月3日晚間22時許,基隆市復興路經國健康暨管理學院周邊的夾娃娃機店,有位爸爸因為夾不到娃娃,動手打了帶安全帽的幼童頭部,轄區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派出所,經調閱店內及周邊相關監視器畫面,於4日上午11時查知該涉嫌陳姓男子(71年次),並通知到案說明。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副分局長劉仁淦表示,經查男童父母離異,父親因案服刑中,男童平時由其姑姑及姑丈負責照顧,案發當日係由男童姑丈帶男童進入店內,據陳男向員警供稱,係因孩童平時較頑皮不服管教,故以手拍打男童安全帽予以管教,陳嫌並且否認自己因為夾不到娃娃而遷怒男童。

警方經檢視男童身體無遭受傷情形,另查訪附近鄰居表示,未曾見聞男童有遭家暴或虐待等情事;承辦員警已協助申請保護令及通報社政單位介入加強關懷訪視,警方另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利保障法」將陳男移送基隆市政府裁罰。

警方呼籲民眾發揮「吹哨者」精神,發現有疑似兒童受虐情事,儘速撥打113或110,警方將立即介入處理,共同守護兒少安全。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