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機車連環撞騎士摔進汽車底下 10熱心民眾抬車救人

2018/08/16 15:07

10多名壯漢在轎車兩邊合力抬車。(記者張聰秋翻攝)

〔記者張聰秋/花壇報導〕好驚險!今天下午1點52分許,省道台一線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北上路段,發生2台機車擦撞的交通事故,其中1台由男生騎乘搭載1名女生的機車,在猛烈撞擊下,男騎士反應不及,人直接摔落衝進停靠路旁另一輛汽車後座車盤底下,人受困車盤底盤動彈不得,旁邊一家有線電視公司的工作人員發現,10多名壯漢合力抬車救人,及時協助男子脫困送醫急救,車禍原因仍待調查。

2台機車3名傷患經送彰化秀傳醫院急救後,還好傷勢穩定,大都是身體或肢體擦傷,以及開放性傷口,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車禍疑似因為1台機車先從南向側車從分隔島缺口迴轉變換到北上車道,在騎進北上外側機車道後,突然與後方另一台直行北上的機車發生擦撞,迴轉的機車連人帶車倒地,由男騎士騎乘直行北上的機車往前滑衝,撞到停靠路旁另一輛轎車,男騎士經撞噴飛,人滑落路旁轎車底下,男騎士痛苦哀豪,附近10多名公司員工見狀不妙,眾人合力一起將車抬起,及時把受困騎士救出。車禍現場仍由警方處理中。

相關影音

男騎士卡在車盤底下。(記者張聰秋翻攝)

2機車擦撞後,男騎士騎乘的機車,倒在停在路邊的轎車後面,男騎士滑進轎車車盤底下,待救援。(記者張聰秋翻攝)

2台機車在北上車道機車道發生擦撞。(記者張聰秋翻攝)

擦撞瞬間機車倒地。(記者張聰秋翻攝)

機車連人帶車倒地。(記者張聰秋翻攝)

機車倒地撞到路旁轎車。(記者張聰秋翻攝)

機車倒在轎車後方,後座民眾倒在車旁,騎士卡進車盤底下。(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