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東小客車自撞電桿翻覆 女駕駛受傷送醫

2018/07/25 18:44

自撞車輛四輪朝天,橫躺在台11線上。(記者王秀亭翻攝)

首次上稿 18:20
更新時間 18:44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一輛自小客車今天下午5時許,由台東市經台11線往南行駛,經過豐源橋後,疑因車速過快,在一大轉彎處自撞路旁電線桿後翻覆,最後停在南下車道分隔島旁,自小客車翻覆的四輪朝天,車頭幾乎全毀。

謝姓女駕駛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駕駛已先行脫困,警消將駕駛送醫時意識清楚,僅受輕傷,但遭劇烈撞擊,仍需觀察,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自小客車自撞後,駕駛自行脫困,送醫時意識清楚。(記者王秀亭翻攝)

警方到場後,放置警示錐,提醒用路人注意。(記者王秀亭翻攝)

從台東市經豐源橋,下橋後就是一處大轉彎,自小客車疑自撞路邊電線桿後翻覆。(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