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火車之狼」死性不改!刑滿強制治療 竟又猥褻女童

2018/04/06 22:32

被警方稱為「火車之狼」的簡男服刑期滿再被裁准強制治療,竟又在火車上猥褻8歲女童,被桃園地院判處3年6月徒刑。(示意圖)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狼」性不改!

58歲、被警方稱為「火車之狼」的簡豐圓,過去已有10多次在火車、公車猥褻女子的紀錄,他是司法史上第一個服刑期滿,再被裁准強制治療的色狼,直到2016年9月才停止,沒想到他仍舊死性不改,去年6月在火車上又猥褻1名隨父母來台旅遊的新加坡籍8歲女童,被桃園地院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處3年6月徒刑。

判決指出,去年6月20日下午4點半,簡男搭乘台鐵第562次莒光號北上列車,行經桃園中壢路段時,見8歲女童獨坐靠窗位置睡著,簡男坐到她旁邊,以報紙遮手,猥褻女童下體及大腿,女童一度害怕閃避,但簡男依舊沒有收手,直到列車抵達桃園站,簡男起身想逃離時,女童大哭引來爸媽注意,爸爸和乘客才聯手逮人。

簡男在法院說詞反覆,一度辯稱「按摩腿部不小心碰到女童」,甚至稱「我因腳開過刀的緣故,可能不小心碰觸到女童的腰部及屁股,並不是故意的,這不算強制猥褻,最多只是性騷擾範圍」。女童則指證歷歷說,她跟爸媽從新加坡來台6日遊,當天從苗栗通霄搭車要到台北,大約經過3、4站就睡著了,後來依稀感覺有人在碰她,睜開眼睛看到簡男右手拿報紙遮住,左手停在她的大腿、下體處,她閃躲、哭泣,對方仍不停手,當下很擔心遭遇不測、不敢反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