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涂醒哲出庭應訊內容曝光 今按鈴告發要檢方查洩密

2018/03/25 11:35

涂醒哲由李俊俋陪同,今到嘉義地檢署提告偵查不公開。(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嘉義市肉品市場總經理吳信賢3月6日下午赴嘉義地檢署應訊,涂醒哲因認為當天聯合新聞網即將偵查庭情形、內容刊登,明顯違反偵查不公開,今由立委李俊俋陪同,請嘉義地檢署查出是誰洩漏案情。

嘉檢發言人林俊良說,會就相關人及是否有犯罪事實釐清調查。

涂醒哲與前衛生局長黃維民不歡而散,尚有訴訟,另與吳信賢又捲入政治獻金案,全案偵辦中。

涂委由律師曾錦源按鈴提告,曾表示因覺得為何偵查中的內容會有人知道,已違反偵查不公開,希望檢方能查清楚。

李俊俋說,刑事訴訟法245條、偵查不公開,是司改會重要項目,查清誰違反規定很重要,希望盡快查明,此外,今年選舉年,很多人會用司法資源達到政治目的,大可不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