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府智慧科技處開張2個月 處長林彣珊為顧家庭請辭

嘉義市政府今年新成立智慧科技處才2個月,處長林彣珊突然辭職、做到上月底。(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政府今年新成立智慧科技處才2個月,處長林彣珊突然辭職、做到上月底。(記者王善嬿攝)

2018/03/01 19:43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政府去年通過組織改造案,今年新成立智慧科技處才兩個月,處長林彣珊就因家庭因素遞出辭呈,今起生效,她說因身兼教職、公職跟母職,家庭、事業兩頭燒「實在顧不了」,因她去年3月1日到任至今滿一年,認為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將任教嘉義大學資訊管理系,未來以不同形式助涂市長推動智慧科技城市。

林彣珊表示,她有超過10年以上教學經驗,起初因涂市長想找智慧科技人才,她身為市民希望貢獻所長而投入公職,經費充裕好做事,但辭職非主要因為預算被刪,而是因其學術背景,認為還是較適合進行教學、研究;市長交付成立智慧科技處、智慧城市推展,她經由做好資訊安全、整合13個市府手機應用程式於一個平台等完成,但業務如同接力賽,可一棒一棒接力,而經一年公職任期,意外練好台語。

今天下午長青園舉辦療癒多肉盆栽組裝同走春活動,嘉義市長涂醒哲說,已挽留林彣珊,但尊重她的決定;智慧科技處從還沒組織改造到完成組織改造、審查預算,遇到很多困難,對於學校來的教授會感到一些挫折,可能某些原因讓林處長認為是階段性的結束,但對他而言,是階段性開始,由其智慧科技處牽涉對內提升服務民眾的能量、對外是智慧城市的建構,相當重要,已透過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前經濟部長李世光等人,推舉適合人選。

同場出席的市議會議長蕭淑麗表示,希望涂市長不要將智科處長辭職責任推給議會,涂市長上任三年多,市府人事都處於不穩定情形而影響市政推動。

嘉義市長涂醒哲(右一)今表示曾挽留林彣珊,但還是尊重她的決定,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右二)則認為市府人事都處於不穩定情形。(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長涂醒哲(右一)今表示曾挽留林彣珊,但還是尊重她的決定,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右二)則認為市府人事都處於不穩定情形。(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