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嘉市府員工怨開冷氣差別待遇 涂醒哲:存心抹黑

嘉義市政府有員工爆料稱,市長、副市長等獨立空調辦公室都一大早就大開冷氣,但其他科室的人員都快被熱死,不過據涂醒哲表示,他一天8、9成的時間都在外面跑,這種說法是存心抹黑。(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政府有員工爆料稱,市長、副市長等獨立空調辦公室都一大早就大開冷氣,但其他科室的人員都快被熱死,不過據涂醒哲表示,他一天8、9成的時間都在外面跑,這種說法是存心抹黑。(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2016/06/01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報導指出,嘉義市政府有員工爆料稱,市長、副市長等獨立空調辦公室都一大早就大開冷氣,反觀其他科室的人員都快被熱死,但據市長涂醒哲表示,他一天8、9成的時間都在外面跑,這種說法是存心抹黑。

《蘋果日報》報導,有嘉義市府員工爆料稱,市長、副市長、秘書長室及會議室等獨立空調辦公室一大早8點冷氣就吹爽爽,但其他科室的人員卻有時要到10點才能開冷氣,批評「好大官威」。

負責中央空調的行政處庶務科長蔡英杰指出,市府各局科室都是統一空調,為節能省碳在1樓設有溫度計,一般要攝氏28度才會統一開空調。行政副處長陳冠吟則表示,各科室都設有電風扇,且節能省電也是必要趨勢,將和處長再討論。行政處長陳寶東則說,考慮到員工和洽公民眾太熱,今起只要溫度計達27.5度就會開空調。

針對員工爆料,涂醒哲則表示,爆料者是存心抹黑,他一天8、9成的時間都在外面跑,有時會到辦公室還會問冷氣怎麼開這麼強,會提醒秘書室開高一點,不過外賓來訪則會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