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65歲婦半夜賣檳榔?原來她是在做…

2017/07/06 09:57

「九仔生」職業賭場清點賭資近百萬元。(記者蔡清華翻攝)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65歲婦半夜還守在檳榔攤前,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機伶的瞻前顧後,沒想到檳榔攤後的民宅裡頭暗藏一處「九仔生」職業賭場,鳳山警方今天凌晨一舉攻堅破獲,逮捕賭客11人賭資95萬5300元,負責把風的「檳榔老西施」落網後,嚇到點菸手還會發抖!

警方表示,鳳山區瑞隆東路一處民宅因出入份子複雜,近日來接獲投訴,檢舉有人聚集賭博,經查探,果然有數十名賭徒會在夜間零時許開始聚集。

警方聲請搜索票6日0時30分許直搗賭窟,員警一到立即衝向門口處包圍避免賭客逃散,並控制欲按下警鈴的顏姓把風婦人,警方入屋搜索並當場查扣賭具骰子1批、4副撲克牌及已開封50張撲克牌、賭資95萬5300元、抽頭金10000元等。

11名賭客全數帶回分局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9000元,范姓負責人及顏性把風人員則依賭博罪移送偵辦。

以檳榔攤掩護,職業賭場栽了!(記者蔡清華翻攝)

把風的65歲顏姓婦人。(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