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僻工寮進出車多? 警夜襲賭場逮26人

斗南警方昨天深夜破獲職業賭場,逮捕26名賭客。(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警方昨天深夜破獲職業賭場,逮捕26名賭客。(記者黃淑莉攝)

2017/03/21 07:2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斗南警方昨天深夜破獲大型職業賭場,查獲25名男女賭客、近百萬元賭資,全案現由警方偵辦中。

斗南警方日前接獲檢舉,指位在古坑崁腳村偏僻空屋有職業賭場,警方多日蒐證發現賭場負責人擔心被查獲,經常更換位置,斗南警方昨天晚上8點多由副分局長李建興率領20多名警力,前往先前掌握的地點埋伏,不料賭場突然更換地點徒勞無功。

警方不放棄四處搜尋,發現崁腳村後窟山區一處工寮車輛異常進出,狹窄的產業道路口還有人持無線電對講機把風,重新部署警力,10點半制伏把風人員,破門衝入賭場,屋內20多人看到警察滿臉錯愕。

警方清查現場有16男、9女,共25名賭客,另查扣賭具、賭資近百萬元,全部帶回分局偵辦中。

警方表示,該賭場是賭「連寶」,即翻動只有紅白的骰子後開盤,再對應賭客下注計算賠率,賠率最高3倍,一場輸贏可在百萬元左右,早年相當盛行,警方強力取締後已很少見。

斗南警方昨天深夜破獲職業賭場。(記者黃淑莉翻攝)

斗南警方昨天深夜破獲職業賭場。(記者黃淑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