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租鐵皮屋開賭場 高市議員陳明澤賭博罪起訴

高雄檢警去年8月在湖內區陳明澤議員服務處後方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檢警去年8月在湖內區陳明澤議員服務處後方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3/31 17:5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去年8月高雄地檢署檢察官率領高雄市警局特勤中隊,在湖內區高雄市議員陳明澤住處後方鐵皮屋,破獲大型職業天九牌賭場,查獲84名男女賭客,陳明澤也在現場被移送法辦,橋頭地檢署今天偵結,陳向檢方坦承由他同意出租鐵皮屋開賭場,將陳明澤等5人依賭博罪起訴。

陳明澤是現任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已連任四屆,去年8月間檢方率領26名特勤中隊幹員和市警局靖紀小組成員,衝入陳明澤住處後方鐵皮屋,查獲84名男女賭客,陳明澤也當場被查獲。

案發當時陳明澤表示,該處父母親居住,他已不住在此處,當晚他返回探望雙親,恰巧遇到此事並未參與賭博,在訊後仍依賭博罪嫌移送。

橋頭地檢署今天將全案起訴,陳明澤事後坦承,蔡姓場主去年5、6月間與其商討,以5千元代價,出租鐵皮屋作為賭博之用。

陳明澤去年被查獲將鐵皮屋出租做為賭場,圖為當時被移送偵辦的畫面。(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陳明澤去年被查獲將鐵皮屋出租做為賭場,圖為當時被移送偵辦的畫面。(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