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別人過節歡喜團圓 他卻這樣回到母親身邊⋯

2017/05/14 14:43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就在大家都趕著回家跟母親團圓過母親節之際,新竹縣47歲有毒品、竊盜前科的王姓男子,清晨5點多卻原因不明地,騎著贓車直接衝撞對向路旁的電桿,導致沒有配戴安全帽的頭部受到重創,贓車幾乎全毀,他倒地後不及送醫就失去生命跡象,任憑新埔消防分隊救護人員傾全力搶救,依然回天乏術。

由於王男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僅左手臂有刺青,新埔警分局為了儘速找到其家人,派員到醫院採其指紋比對,讓他仍能在母親節這天回到母親身邊。

讓人鼻酸的是,當王母接到派出所的電話通知,一時難以置信,在電話那頭不斷追問員警「在哪裡撞到?」、「怎麼可能?」、「會不會搞錯?」、「人現在在哪裡?」⋯⋯最後顧不得吃中飯,就動身要去醫院確認,聞者不禁替這白髮老母感到難過。

警方初步調查王男是自撞身亡,確實事發原因還待釐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