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自撞護欄 蘇花崇德段1死1傷

機車自撞後嚴重變形,男騎士送醫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記者王峻祺攝)

機車自撞後嚴重變形,男騎士送醫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記者王峻祺攝)

2017/03/07 17:06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台9線蘇花公路179.7公里崇德路段,今天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護欄意外,造成33歲張姓男騎士胸腔破裂,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搭載的李姓女子則僅受輕傷,警方將針對駕駛抽血驗酒測值釐清車禍原因。

警方表示,張姓男子今天下午騎乘機車載女友自崇德往花蓮市區行駛,行經崇德加油站時,疑似是因拖鞋掉落,下意識回頭探尋,才會未察覺車行偏移,自撞路邊護欄。

因車禍撞擊力道太大,造成騎士2人瞬間摔飛出去,張男胸腔破裂、左大腿內側大量出血,送醫急救不治,後座女友則僅受輕傷;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將進一步調查車禍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