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小港警分局遭檢調搜索

2016/12/15 12:56

小港警分局行政組遭高雄市調處搜索。(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小港警分局行政組今天上午7點半許遭高雄市調處搜索,10多名幹員搜索林姓組長(46歲)內務櫃、置物箱及辦公桌,檢調並未透露搜索理由,林姓組長則未到勤。

小港警分局長楊台興表示,林姓組長昨天沒上班,也沒請假,並不清楚搜索原因,檢調約上午9點時離開,帶走筆記本、桌曆等文件。

高雄市調處昨天約談林員到案,林員於去年11月任鳳山警分局行政組長就曾遭檢調搜索,當時查無涉案證據,訊後將他請回。

林姓組長曾任小港警分局行政組,調任鳳山警分局行政組後,今年3月人事異動又調回小港。

林姓組長曾任職三民一派出所所長、市警局專員、三民二及小港分局組長,並曾支援警局專勤組稽查電玩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