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瞄到高中生車內把玩玩具槍 機車騎士嚇到報警

2016/05/21 13:02

警方從高中男生處發現的玩具手槍。(記者蔡彰盛攝)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熱心的市民日前騎機車等紅綠燈時,看見一旁車內副駕駛座男子遞1把黑色手槍給駕駛,趕緊記下車號報案,警方循線找到當時駕駛,居然是個高一男生,他隨即交出該玩具槍,嚇得說以後不敢亂玩槍了。

19日早上8點多,一名竹科工程師騎機車要上班時,行經新竹光復路某紅綠燈因紅燈停下,突然看見一旁的轎車內,副駕駛座男子拉下車窗,將香菸灰朝車外撣,引起工程師的側目,沒想到這一看,居然看到副駕駛座男子將1把黑色手槍交給駕駛。

工程師心想這非同小可,雖然也不排除可能是把玩具槍,但為了治安顧慮,還是將車號記下來,立即報警偵辦。

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接獲報案,立即通知住在新竹縣五峰鄉的車主到案說明,他說當時他將車借給范姓高中一年級學生使用,警方又找到17歲的范姓少年,他才將玩具槍交出來。

范男說,當時他開車載同學出去,沒想到同學在車內把玩具槍遞給他的過程,也被路人看見並報案,他說以後不敢再隨便玩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