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積電工程師嗆「開大車都流氓」 今道歉了!

日前一名台積電維修工程師在臉書怒嗆從事資源回收業的朱姓網友「靠體力賺不到錢」、「雲林、嘉義、彰化專出流氓」,引起不少網友撻伐。(情境照)

日前一名台積電維修工程師在臉書怒嗆從事資源回收業的朱姓網友「靠體力賺不到錢」、「雲林、嘉義、彰化專出流氓」,引起不少網友撻伐。(情境照)

2016/05/11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網路發言還是要謹慎為宜啊!日前一名台積電維修工程師在臉書怒嗆從事資源回收業的朱姓網友「靠體力賺不到錢」、「雲林、嘉義、彰化專出流氓」,引起不少網友撻伐,還有網友當面找他「喬」,今日他不堪網路上的輿論壓力,終於出面道歉了!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對話框,表示自己遭一名自稱高級知識份子的台積電維修工程師嗆聲「靠體力賺不到錢」、「彰化好鄉下」、「雲林、嘉義、彰化專出流氓,可悲!」還有「宅砲就是宅砲」等歧視字眼,他也無奈地說難道做工的都不是人,坐辦公室的才是人嗎?

不料這則PO文卻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表示「真的很白目」、「嘴巴這麼賤」、「雲林人又沒有得罪他」,然而面對眾多網友砲轟,他不但不以為意,還變本加厲地在臉書PO文表示「開大車的都流氓」、「開大車都把不到妹」,進而惹怒不少開大貨車的司機,還有司機當面找他「喬」。

今日,這名工程師不堪網路輿論壓力,終於出面道歉了!他表示「先跟每天辛苦日曬雨淋、到處奔波的大車司機道歉,我的言論造成你們的傷害,在此表達我最高的歉意,也非常的對不起」。只能說行行出狀元,個個行業都有它的辛苦所在,也應該給予尊重。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