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檢察長跟林國正「電話筆錄」?檢澄清:只算陳情書

2015/12/23 09:46

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徐鴻儒說那只是陳情書,非電話筆錄。(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昨天在林國正押大學生時,以電話聽取林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控訴被警栽贜的冤情,製作長達九頁的「電話筆錄」,但檢方今天說那不是符合訴訟程序的筆錄,只能算是「陳情書」。

台東地檢署也強調,林國正雖有前科,日前因涉及強盗案件,警方持拘票要他到案說明,並非「通緝犯」,林國正可能誤以為自己是通緝犯,才有激烈挾持人質動作。

因為林國正頻透過媒體表達遭警栽贜,檢察長黃和村昨天到被挾持現場的鄰宅,透過電話記錄林嫌所說的案情,長達九頁,交由林嫌簽名確認。警方在向媒體說明時指這是電話筆錄,但檢方今說只是陳情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