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騎士高速衝撞福德宮 天公爐斷3截

2015/12/01 18:38

天公爐被撞成3截。(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騎士高速衝撞土地公廟,撞斷天公爐,結果竟只有擦傷,天公爐更像是吸收全部衝擊力量讓人車停在廟門前,讓在廟裡背對拜拜完全來不及反應的拜拜阿嬤,見狀嚇得直說「神明保祐」!

家住東港未成年也尚無駕照的黃姓男學生,昨晚騎機車直行於屏187乙線,行經東港興和社區時,疑迫於前方左轉和東路的機車不得不跟著左轉,但卻因速度過快煞車不及,竟就往這間位於三叉路口的三西和福德宮撞去,神奇的是,高速機車把福德宮廟門的天公爐撞飛天,但人車竟就留在原地,除黃男僅受輕傷,還好也未波及正在廟裡背對天公爐拜拜的阿嬤。

警方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機車的撞擊力強大,天公爐竟被撞成3截,不過擺在路口的天公爐像是吸收了全部的力道一般,黃男人車衝擊後就停留在原地,裡面拜拜的阿嬤聽到巨大聲響連忙回身,竟見到平常拜拜的天公爐已散落一地,地上還有因為疼痛而不斷哀號的黃男,嚇得她直說「還好土地公保祐、神明保祐」!

黃男經路人救援後並無大礙,也讓圍觀眾人直呼幸運,警方調查,事件發生在昨晚7時許,無照駕駛的黃男行經三西和道路上,為了閃避同向要左轉的騎士而發生事故,所幸僅輕傷,無照駕駛部分,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000元。

相關影音(民眾提供)

三西和福德宮位於三叉路口。(記者陳彥廷攝)

三西和福德宮位於三叉路口。(記者陳彥廷攝)

三西和福德宮位於三叉路口,車輛頻繁經過。(記者陳彥廷攝)

天公爐當場被撞飛。(記者陳彥廷翻攝)

天公爐當場被撞飛。(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