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屁孩見紅燈直衝 無照夜遊 飆撞賓士

昨日凌晨在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3部機車疑闖紅燈肇禍,3人受傷。 (記者劉慶侯翻攝)

昨日凌晨在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3部機車疑闖紅燈肇禍,3人受傷。 (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4/20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名就讀不同高中的潘姓、陳姓、王姓屁孩,昨凌晨無照騎機車夜遊,3人疑高速飆車、闖紅燈穿越台北市內湖成功路與康寧路一段路口時,3車同時撞上剛從巷道駛出的賓士轎車;因高速撞擊,3輛機車幾乎全毀,3少分受輕重傷,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35歲黃姓駕駛的賓士車安全氣囊悉數爆開,車身左葉子板凹陷,左後車門毀損;黃男對於花170萬元買來的車,才開半年就被這些屁孩撞壞,十分心疼,但慶幸3少性命無虞。

3少分受輕重傷

警方調查,年紀15歲至17歲的陳姓、潘姓、王姓少年,昨凌晨沿著內湖成功路高速狂飆;3時28分行經三段201號前、康寧路口時,燈號疑已轉為紅燈,但3人加速闖越,遇上自路口駛出的白色賓士車,3機車來不及煞車,幾乎同時撞上轎車左側。

來不及煞車 3車同時撞上

據現場便利超商外的兩名目擊者表示,當時未聽到煞車聲,只聽到「碰!」的巨大撞擊聲,隨即看到3少摔車倒地;當時3人均意識清醒,不停哀嚎喊痛,他們趕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警方根據轎車受損情狀研判,輕微擦傷的16歲陳少應是撞到轎車左側葉子板,另兩人分別右腿骨折、四肢變形等,應是直接撞上轎車左後車門。

黃姓駕駛表示,他剛從康寧街吃完消夜,打算開車回家,遇綠燈開出路口,就發現左側有機車衝來,根本來不及反應。黃說,這台賓士C250花了170多萬元買來,開不到半年就被撞。

警方表示,目擊者與黃男指證3機車闖紅燈,其中1名受傷少年也承認闖紅燈;不過,警方為慎重起見,將進一步調閱監視畫面釐清,全案由內湖警分局交通分隊調查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