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無照騎車闖紅燈又肇逃 害死友人判1年10月

警方在事發現場搜證。(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警方在事發現場搜證。(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2015/10/05 17:5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高達10幾項毒品等前科的男子蔡文章今年6月無照騎機車闖紅燈與人相撞,造成後座女友人萬瓊珍死亡,蔡男肇事後棄女友人不顧逃逸,屏東地方法院依肇事逃逸等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10個月。

蔡文章(40歲,新園鄉人)今年6月15日下午,蔡男無照駕駛機車,後方載著女姓友人萬瓊珍,從屏東新園鄉巖仔路西往東快速行駛,到了仙吉路交叉路口時不但未減速,還直接闖紅燈,與楊景文後載陳雅文的機車相撞,造成楊、陳兩人挫傷及骨折,萬瓊珍則是從後座飛出車外摔落快車道後,被拖板車的右後輪輾壓導致當場死亡,蔡文章則只受到輕傷,當見到自己闖下大禍時,蔡男竟然拋下萬瓊珍及受傷的人,請別人來載他離開現場,明顯肇事逃逸,所幸傷者被路人發現後通知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獲報後到場採集證物,並到新園鄉蔡文章的租屋處將其逮捕,蔡男坦承犯行,辯稱是嚇壞了才逃走,但法官認為蔡男在現場沒有救護行為,也沒有報警處理,只顧自己逃走,罔顧人命,且沒有和死者家屬及傷者達成和解,因此判處蔡男有期徒刑1年10個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