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不上學長的馬卡龍」銀行女副總愛上已婚醫師

2015/08/28 14:15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已婚陳姓醫師,就讀EMBA期間與擔任銀行副總裁的林姓女同學過從甚密,雙方透過「Between」App聯繫及分享照片,未料事後遭陳妻發現提告,台北地院依據兩人手機中親吻照及「我這些日子的付出,比不上學長的馬卡龍」等曖昧留言,今判林女須賠5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陳男101年度進入台灣大學EMBA班進修後,向同班林女展開追求,隔年2月間陳妻就從丈夫手機中發現林女緊緊依偎在丈夫身邊的照片;同年4月間陳男稱要回台南探望爺爺,但因手機開啟串流功能,又上傳7張與林女一起聽演唱會的親密合照。

後來,陳妻發現陳男與林女情變後,陳男以電子郵件傳送自製的PPT檔案給林女,內容除「總之你的心隨意轉,不滿意就離開,把自己保護得好好的」、「我這些日子的付出比不上學長的馬卡龍」、「你愛的還是那些怪人會幫你拍美美照」等文字外,還有兩人親吻等照片共23張。

陳妻認為林女侵害她的婚姻,憤而提告求償250萬元,但林女辯稱不知陳男已婚,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兩人就讀EMBA期間均有自我介紹,林女應知陳男已婚,雙方舉動也顯然已逾越朋友交往之分際,判林女賠償50萬元精神慰撫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