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臟病阿公偷看護 每月嘿咻8次玩自拍

2015/08/12 06:00

〔記者張瑞楨、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67歲的陳姓貿易商罹患心臟病,6年前聘請22歲的印尼女看護工卡密(化名)照顧,陳男年紀可當卡密的阿公,卻把她納為情婦,每月嘿咻7、8次,偷情長達6年,台中地檢署昨天依妨害家庭罪把兩人起訴。

6年了 換雇主仍往來

起訴書指出,陳男有心臟病宿疾,生活優渥的他,2009年聘請印尼女外勞卡密(化名)料理生活起居,當時卡密年僅22歲,兩人年齡差距近40歲,陳男足以當她的阿公,兩人卻趁陳妻不在家時偷情,次數還頗為頻繁,每次偷情後,陳男會買衣服或生活用品等小禮物贈送卡密。

起訴書中顯示,2年後卡密換了雇主,卻住在台中市西區五權路某旅館附近,只要數分鐘就能抵達旅館,兩人於這家旅館內繼續偷情,每月約7、8次,陳男還學年輕人玩自拍,在電腦內珍藏兩人性愛照片。

阿嬤驚見性愛照 怒告

今年4月間,陳妻無意間於丈夫的電腦內見到丈夫與卡密的性愛照片4張,逼問才得知兩人偷情已近6年,一怒提告,卡密坦承犯行,檢方昨天依妨害家庭罪對兩人提起公訴。

台中榮總心臟內科醫師謝育整表示,一般心臟病患在醫師評估後仍可有正常性行為,若有心衰竭、心臟放置支架與心肌梗塞紀錄,則不適合,可能有猝死或中風危險。

謝育整指出,心臟病患者可先做運動量測試,依身體狀況評估心臟耐受度和心跳數,從事運動時不要超過運動量。

謝育整說,患者運動時出現頭暈、胸悶、喘氣,要立刻停止動作休息,盡速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