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帶鮮肉辣妹嘿咻 夫妻都起訴

2015/08/18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楊姓女子和小她2歲的林男成為夫妻,兩人都愛逛夜店,還各自帶人回家偷吃,楊女帶小她4歲的「小鮮肉」陳男回家,因嘿咻的呻吟聲太大,驚動剛從夜店回家的先生抓包;林男不遑多讓,3個月後帶夜店小姐「阿瑩」(化名)回家共浴,也被妻子抓包,這對「愛玩」夫妻昨天都被台中檢方依妨害家庭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31歲楊女與29歲林姓丈夫、公公,一同住在台中市東區,但楊女與先生分房睡。

去年11月,楊女認識27歲陳某,同年12月6日兩人在夜店喝酒後,她認為公公與丈夫都各自在房內睡覺,凌晨3點直接把陳男帶回住處,躡手躡腳進入自己房間,開始翻雲覆雨。

妻呻吟 夫和公公一起抓姦

不巧,當晚林某凌晨4點多才從夜店回家,隔牆聽到妻子房內傳出喘氣、呻吟聲,暗中叫醒父親一起抓姦;林父撞門、林男爬窗,衝進去看到一對裸身男女,父子盛怒下,把陳打得腦震盪、多處挫傷,楊女也被丈夫痛毆,多處挫傷。

今年3月11日,林男帶夜店小姐「阿瑩」回家共浴,楊女清晨5點醒來,看到丈夫房門口有雙女鞋,進一步發現女人衣服、胸罩,原來兩人裸身共浴、有說有笑;楊女報警,並在丈夫房內查扣擦拭過的衛生紙。

夫帶夜店妹洗鴛鴦浴 妻報警抓

夫妻兩人互控妨害家庭,楊女否認與陳某有性行為,但陳在警訊時坦承,也在林父面前坦承兩人曾做愛,檢方偵訊時卻翻供;林某則否認與阿瑩有姦情,但房內有非楊女的女性DNA,楊女堅持提告通姦,也反告丈夫、公公傷害罪。

全案依妨害家庭起訴林某、楊女、陳某,林某另犯義憤傷害罪,林父傷害罪另案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