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警匪槍戰警員負傷開刀順利 張善政:嚴懲不貸

警員蔡淳宇中彈後倒地,仍英勇持槍反擊,過程全被後方車輛拍下。(擷取自網路)

警員蔡淳宇中彈後倒地,仍英勇持槍反擊,過程全被後方車輛拍下。(擷取自網路)

2024/03/24 13:26

首次上稿 09:41
更新時間 13:2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3歲男子楊景隆23日深夜駕駛BMW轎車,涉嫌持槍掃射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後逃逸,在永安、力行路口爆發警匪槍戰,最後在永安、富國路口落網;埔子派出所22歲警員蔡淳宇左肩中彈,仍英勇反擊連開12槍,送林口長庚醫院後順利完成手術、已轉入病房休養;桃園市長張善政上午到醫院探視,並至埔子所慰問,重申「公權力不容挑戰,全力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在病房中,張善政當面向員警父母親致意,也對負傷員警表示敬佩,讚許他才22歲,出生之讀令人敬佩,而蔡員父親也是退休警察,兩代投入打擊犯罪,張善政向主治醫師了解蔡員傷勢並致贈慰問金,也請相關單位務必給予最佳的治療與照顧。

蔡淳宇左臂中彈 卡在左肩胛骨

張善政受訪表示,蔡員被歹徒開槍擊中,子彈從左手臂進入,卡在左肩胛骨,所幸離心臟有一段距離,也未傷及神經,只有肌肉受傷,凌晨2、3點左右經手術取出,清晨5點轉入病房休養後已清醒,精神狀況還不錯,爸媽也從台中趕來看他,接下來希望蔡員好好地復健,早日康復。

張善政表示,關於此次槍戰,警方已再進行蒐證,任何與此案有關的嫌疑人士,包括提供槍枝等,不能有任何妥協,一定會嚴懲不貸,針對警察機關安全改善,將會加強員警的訓練、配備及駐地周邊的環境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