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外遇公司男同事 「凍袜條」在公司停車場車震

桃園市陳姓女子外遇同公司38歲錡姓男同事,兩人難忍情慾直接在公司停車場車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桃園市陳姓女子外遇同公司38歲錡姓男同事,兩人難忍情慾直接在公司停車場車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8/06 13:0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陳姓女子外遇同公司38歲錡姓男同事,兩人難忍情慾直接在公司停車場車震,事後被丈夫抓包但錡男死不認錯、辯稱不知陳女已婚,說法直接被陳女丈夫打臉:「你早就看過我倆的小孩了!」這場婚外情走到最後,陳女丈夫怒斬情絲離婚,陳女與錡男也被依妨害家庭起訴。

32歲陳女原本在桃園市一家電子公司任職,民國102年間與錡男結識進而交往,交往期間發生多次性關係,錡男也拍下兩人性愛畫面當作紀念,其中1次兩人趁公司午休期間,直接在停車場車震,隔天又跑到摩鐵嘿咻。

起訴指出,陳女與錡男外遇隔年就被丈夫抓包,陳女寫下自白書、簽下離婚同意書,陳女丈夫到地檢署對妻子與錡男提出妨害家庭告訴,錡男辯稱不知陳女已婚,但陳女丈夫打臉說:「你早就知道我老婆已婚,你們常聊婚姻話題,也看過我倆的孩子。」加上陳女自白書,檢察官偵結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陳女及錡男。

陳女丈夫選擇離婚、退出後,陳女與錡男直到今年6月因分手起了糾紛,錡男不甘多次以line發訊給陳女恫嚇「打給我,不然我直接拿影片給妳前夫看」、「妳的照片我會拿給你朋友看,應該很多人想看吧」、「腳踏兩條船妳就要承擔這個下場」,陳女擔心之前拍的性愛影片外流,控告錡男恐嚇、妨害秘密。

檢察官認為,錡男確實有暗示要將影片外流以破壞陳女的名聲,但影片是兩人交往期間所拍,陳女多次正視鏡頭,偵結依恐嚇罪嫌起訴錡男,妨害秘密部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