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對工作不爽!擁槍教訓老闆 警跨區逮人

2015/08/28 11:22

新北市警方逮捕擁槍自重嫌犯曹家豪。(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男子曹家豪擁槍自重,常因工作不順就揚言持槍教訓老闆與仇家,搞得根本沒人趕雇用他,但他卻變本加厲,擁槍自重,在地方橫行霸道,新北市警海山分局偵查隊接獲情資,到桃園市龜山曹家豪藏身處攻堅逮人時,曹嫌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壓制,查獲1把金牛座915改造手槍、1枚彈匣、2顆子彈及K他命等證物,被警方依法移送。

海山分局偵查隊獲報,27日晚間10點許,到龜山一帶,查獲33歲的曹家豪 涉嫌非法持有槍械、毒品案,當場在曹嫌住處起出金牛座915改造手槍、彈匣、2發子彈及K他命等,全案依涉嫌槍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警方調查,曹嫌疑因吸毒後,精神不穩定,平日在龜山擁槍自重,更常於酒後因工作不順,放聲幹譙老闆、仇家(昔日雇主)勞力剝削,多次揚言攜槍前往教訓老闆及仇家,讓周邊友人時常捏一把冷汗,多次勸阻。

因曹嫌常變換交通工具,行蹤不易掌握,藏匿槍枝處所也常變換,海山分局警方追查月餘,27日深夜,趁曹嫌在家中飲酒,攻堅逮人,及時阻止尋仇的治安事件發生。

相關影音

警方起出槍、彈。(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起出槍、彈。(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