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一副「糖仔面」 情侶GG惹

警方懷疑毒鴛鴦涉嫌販毒,將深入追查毒品來源。(記者王捷攝)

警方懷疑毒鴛鴦涉嫌販毒,將深入追查毒品來源。(記者王捷攝)

2015/08/19 20:5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警察取締違停也能抓到槍、毒。安非他命俗稱「糖仔」,有吸食安毒習慣的人,顴骨突出、容易長痘痘,警方私底下都會稱這些人有「糖仔面」。日前警方取締違停時,就是撞見鄧姓女子與蔡姓男友的「糖仔面」,才請兩人打開包包受檢,沒想到包包一開驚見多包安毒及一把改造手槍,嚇壞員警,立即呼叫警網將兩人逮捕。

18日晚間6時許,蔡姓男子駕駛轎車載蔡女停在台南中西區金華路、民生路口,疑似正在等藥腳現身取貨,但他們因為違停引起民眾不滿。路過的民眾打電話報案,台南市警二分局海安派出所的警員郭建政、賴政雄獲報後到場,警員先以蜂鳴器示意蔡男駛離,但蔡卻沒有反應,這時警員下車敲駕駛座車窗,要求盤查。

蔡男一開始不理會,直到警員斥喝,他才緩緩降下車窗,郭建政看鄧女生了一副「糖仔面」,懷疑可能有吸毒習慣,要鄧女打開包包檢查,立即發現鄧女包包內有一堆夾鏈袋、用來秤毒品的電子磅秤,磅秤上還貼了一張標籤寫著「非交易用磅秤」,令警方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

但當警方要求蔡男也打開包包檢查時,蔡男突然冒出冷汗,畏畏縮縮打開包包,警員才驚見蔡的包裡有把土製手槍,令警員立即用無線電大喊支援。

大批警力趕往現場,鄧女神情慌張,警方從她包包中搜出16公克安非他命,與近十萬元現金及針筒,警方懷疑兩人不只服用安毒也注射海洛因,兩人疑似是中盤毒販,所以蔡男才會擁槍防堵黑吃黑,不過兩人矢口否認販毒。

警方指出,兩人都有毒品前科,訊後將兩人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警方在鄧女包包內查出多包安毒,懷疑她有販毒嫌疑。(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鄧女包包內查出多包安毒,懷疑她有販毒嫌疑。(記者王捷翻攝)

鄧男包包中有槍有刀還有電擊棒。(記者王捷攝)

鄧男包包中有槍有刀還有電擊棒。(記者王捷攝)

警方發現蔡男持槍,立即要警力到場支援。(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發現蔡男持槍,立即要警力到場支援。(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