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復健經費高 蔡正元呼籲:總統率五院全體首長捐款

2015/06/30 20:03

日前八仙樂園發生嚴重的塵爆意外,造成近五百傷,蔡正元呼籲,希望總統率五院全體首長捐款,並號召捐款。(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台北市八里區的八仙樂園發生嚴重的塵爆意外,造成近500傷,其中更有人不幸罹難,國民黨立法委員蔡正元表示,復健之路至少需要20億台幣,並向馬英九總統呼籲,希望總統率五院全體首長捐款,做為號召。

八仙樂園日前舉辦「彩虹派對」,不料在過程中發生嚴重的塵爆,火勢瞬間從舞台前方快速蔓延開來,數百民眾慘遭惡火紋身,事發當時,現場哀鴻遍野,許多民眾遭到嚴重的灼傷,日後復健之路相當漫長,稍早蔡正元在臉書上表示,根據醫療專業的評估,復健經費至少20億台幣,此外蔡正元也呼籲,總統率領5院的全體首長們親自捐款,並號召捐款。

社會各界也於這兩天紛紛捐款,其中包含宏碁捐款200萬、台塑捐款3千萬、萬海暨勇源基金會捐款1億、鴻海捐款2500萬、富邦金捐款2000萬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