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八仙塵爆案 吳敦義:希望能保住每一條寶貴人命

 吳敦義說,此次爆炸事件造成4、500人受傷,希望以後不要發生類似痛苦的悲劇。(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吳敦義說,此次爆炸事件造成4、500人受傷,希望以後不要發生類似痛苦的悲劇。(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2015/06/30 16:23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事件發生後,受傷人數飆升至近500人,並有傷者不治,副總統吳敦義今日下午在「政府服務品質獎」頒獎典禮後接受訪問表示,雖然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但應不分中央與地方共同關心,目前中央政府已經承諾醫療費用由健保專案辦理,後續則希望能保住每一條寶貴人命。

吳敦義說,此次爆炸事件造成4、500人受傷,希望以後不要發生類似痛苦的悲劇,已經發生的對於醫療工作應更用心,希望能保住每一條寶貴人命,讓受傷者降低痛苦與後遺症,千萬要注意的事,辦活動,不論室內與室外都要安全第一,娛樂應擺在安全之後,政府該去做得就要趕快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