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家商為塵爆傷患募款 10分鐘募得1.4萬元

員林家商班聯會利用結業式,為八仙樂園受傷民眾募款,短短10分鐘募得1萬4000元。(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家商班聯會利用結業式,為八仙樂園受傷民眾募款,短短10分鐘募得1萬4000元。(記者顏宏駿攝)

2015/06/30 14:5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家商今天舉辦期末結業式,會中班聯會幹部主動發起為八仙樂園塵爆受傷民眾募款,短短10分鐘就募得1萬4000元。

這個募款活動由學生主動發起,校方未被告知,但校長劉澤宏說,八仙樂園的事件牽動全台灣民眾的心,尤其受傷多是年輕的學生,學生們特別感同身受,透過募款也可以相互提醒暑假期間,注意活動安全。

班聯會主席周子群表示,學生在期末最後一天發起募款活動,發揮人溺己溺同胞愛,呼籲青年朋友及社會大眾,踴躍捐助受傷民眾醫療費用,其次,募款時間選在結業式,可提醒學生們留意從事暑期活動的安全,不讓父母、師長擔心、傷心。

班聯會副主席林明憲同學說,上週末看到八仙樂園新聞,心中相當不忍,疑惑這種尋常的年輕人派對怎麼會出現如此不幸,看到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學長姐遭逢巨變,很想想幫助他們,聽到新聞說急需醫療和復健的費用,就趁今天發起募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