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蓮虐童案 3歲女童宣告不治

2015/06/10 20:08

花蓮縣吉安鄉3歲林姓女童遭阿姨的黃姓同居人施虐導致腦部重創,經搶救近30小時後,約在今晚7點半左右宣告不治。圖為女童全身新舊傷痕累累。(記者王錦義翻攝)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吉安鄉3歲林姓女童遭阿姨的黃姓同居人施虐導致腦部重創,經搶救近30小時後,約在今晚7點半左右宣告不治,女童頭部因遭虐顱骨粉碎性骨折,但阿姨及黃男兩人沒有帶女童就醫,導致女童前天突然昏迷,送醫後發現身上佈滿施虐新舊傷痕,2名涉嫌人遭檢察官當庭逮捕並聲請羈押。

花蓮縣吉安鄉年近3歲林姓女童,遭生母堂姊的同居黃姓男友長期痛毆致死,受虐女童生母昨中午出現在地檢署,聽聞女童傷勢嚴重泣不成聲,對於記者詢問為何棄女童離家不親自照顧,她沈默不語,快步離開前往醫院探視女童現況。

檢警調查,有竊盜、毒品前科的32歲男子黃文政坦承經常用竹子、衣架等物品打女童,上週二曾掐脖重摔女童,還多次因為心情不好,用菸頭燙胯下、打火機燒右腳,討厭女童哭鬧,還用繩子綑綁手腳塞進衣櫃,不給她飯吃。林女說,上週曾因女童打翻水,打她4耳光,平常女童吃飯慢,她都會動手管教,並指控黃男2日曾不滿女童哭鬧,掐她脖子將頭部重摔在床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